close

週六的下午,似乎特別適合吃下午茶

 

在板橋公館街上繞阿繞,看到在好初二店對面有一家(小空間)就進去了,整間走的是日式風格,連門都是用拉的,店家也有賣一些手繪風格的商品 

 

  

  櫃台冰箱

  

  室內環境

很適合翹班偷偷來喝杯咖啡,或是和姊妹淘聊心事的一個小角落  

   

  

以下是菜單

 

    

   先上來的是K先生點的宇治抹茶牛奶

在口感上面還蠻濃郁的奶香味,也蠻順口的

   貝果嚼嚼

貝果有抹奶油,吃起來淡淡的奶油香味,不膩,中間則是玉子燒,軟硬度剛好,旁邊則有很營養的麥片及生菜沙拉,也有附水果

  側邊的火腿吃起來也很嫩,不會乾澀或硬硬的

  

接下來是我點的今日定食--泰式打拋豬

本來以為會很酸辣之類的,但其實不會,而且店家很貼心的把檸檬放在旁邊,讓客人自己選擇是否要加,對於我這種怕酸的人,真是福音啊 !

飯上面則是流心太陽蛋(根本把我的心都拿走了,我超愛太陽蛋,一口蛋,一口打拋豬、泰國香米,打著打著我又餓了⋯

定食也有附水果及冷泡茶(若不愛冷泡茶的也可改點其他飲料,會折扣40大洋)

  

  K先生對於香蕉巧克力蛋糕有莫名的熱愛,看到一定要來點一下

  

 可以看到中間有滿滿的香蕉,我有偷嚐一口海綿蛋糕的部分,也是滿滿的香蕉味,對於喜愛香蕉巧克力蛋糕的,可以試試看

小空間是沒收服務費的,這樣兩個人吃下來是620大洋,算一般般價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妮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